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向全球推介江陵县三湖黄桃啦!

来源: 新江陵 2018-08-07

  8月5日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新闻栏目以《湖北江陵:湖田滋养黄桃电商促进丰收》为题向全球推介江陵县三湖黄桃。

  节目中,央视记者在三湖黄桃小镇实地了解了黄桃采摘、分拣、打包、运输整个流程。从采摘到运走不超过半天时间。

  三湖是江陵县的“黄桃小镇”,种植黄桃面积有1万亩,今年挂果面积5000亩,产量估计1500万斤。

  当地一农户表示:“一亩地目前来说产量是三千斤,我们的零售价格是五块到六块,除去浪费一亩地可以挣到一万四五千块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