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货车高速路上起火 荆州高警及时救援保畅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8月6日)傍晚6点45分,一辆运载塑料薄膜的半挂车在沪渝高速公路武汉向1092公里处起火,值班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这一警情,迅速处置,未造成严重后果。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一辆半挂车上的货物正在燃烧,并且火势非常大,冒起了浓浓的黑烟。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安排备勤警力在荆州古城出口和二广高速连接线处对武汉向车辆分流,保障了消防人员能够迅速到场救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急处置,晚上8点50分火势被扑灭,交通管制随之解除。因救援及时,货车上无人员伤亡。经调查,该货车因长时间行驶且运载货物较多,车辆轮胎起火引发货物燃烧。


    民警提醒天气炎热,司机应该及时检查更换轮胎,如果在高速上发生紧急情况,应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及时报警,在后方150米设置警告标志并开启双闪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