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怪事!沙市北京路上有ATM机狂“吐”近万元钞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7月24号晚上,刘女士来到北京路一家银行的柜员机上准备存款,刚把卡插入柜员机,还没有进行任何业务操作,柜员机突然疯狂吐出了一叠钱,这可把刘女士吓坏了。直到第二天早上刘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才得知这些钱是高先生的。


    沙市区公安分局红门路警务站中队长戴其勇说,7月25号上午10点多钟,他们在正常巡逻的时候。接到110的电话,江汉北路工商银行有个报警人,报警人说需要帮忙调看监控。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报警人高先生说,前一天晚上8点多钟在自动柜员机上存的钱没有到账,想调取监控,但是银行工作人员说,调取监控必须通过民警,于是在民警的协调下,大家查看了监控,发现当时高先生存钱之后没有操作完,就离开了。
    原来,高先生当时在柜员机上准备将9400元钱存入老婆账户,存款机提示有3张钞票无法识别,高先生拿出这3张钞票,没有继续操作便离开了,回家后才得知9100元钱没有到账,返回银行时,钱已经不在了。

    民警在监控上看到,钱被后面一位女士取走了。他后面一位顾客。操作的时候因为柜员机里面还有钱,她就点了取消,一点取消,自动取款机里面就吐出了几千块钱。刘女士就取出了几千块钱。再查询自己的银行卡,发现自己的钱也没有损失,她这个时候就把钱拿走了。

随后,民警通过银行的工作人员联系到了刘女士,刘女士接到电话之后立马就表示了自己当时取钱的时候柜员机自动的吐出一叠钱的事实。

    刘女士说,她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由于当时银行已经下班,自己不知道怎么办所以就把钱先拿回去了,准备第二天等银行上班后再过来把钱交给银行处理。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刘女士非常爽快地与失主约定在警务站归还9100元现金。

    高先生能找回失而复得的财物我们真心为他感到高兴,民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值得我们点赞,同时也要提醒大家,以后在柜员机上操作时一定要小心操作,切不可粗心大意,以防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