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服装店女老板被一对男女偷包 荆州民警三小时擒盗贼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8月1号下午两点,在沙市春来市场做服装生意的严女士,包被小偷偷走,包里除了现金还有很多重要的证件。沙市区公安分局胜利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仅用三个小时就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严女士被盗的钱包内有现金六千八百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票据等。严女士说,当时店内只有她一人,一名女性顾客进店后,不断换试衣服,反复纠缠并影响了她的视线,而门口有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在店外等候。

    她的包包就放在收银台旁边,当女子离开后,严女士才发现自己的包包早已没了踪影。民警在店内的监控视频上看到,嫌疑人戴帽子和口罩,作案得手后,迅速乘坐摩托车离开。发现被盗后,严女士立即报警,民警迅速调取周边监控,追查到三湾路时,嫌疑人失去了踪迹,但是在调查途中民警发现一个男子与嫌疑人的特征极为相似。

    通过这名男子,民警发现和他住在一起的女子外貌特征与女嫌疑人十分吻合,民警断定这两人就是结伙行窃的嫌疑人。

    当天到下午五点钟的时候,女嫌疑人把门打开了,在门打开的瞬间,民警将一男一女控制,并在他们的住处搜到了作案时用的口罩、帽子,在离家不远处的草丛里找到了受害人的钱包。

    后来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调查,还查出他们在7月29日号的时候,在江津路某一个补习班里偷了一部手机的犯罪事实。经查,这两名嫌疑人都是盗窃前科人员,他们盗窃所得全部用于吸毒,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