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姨妈在家带娃茶几突然爆炸 玻璃渣碎了一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杨杨 格格)现在很多家具都会用到钢化玻璃,装饰在家具上既美观又时尚,但是您有没有想过这钢化玻璃会突然“爆炸”。这不,沙市区朝阳新城龚姨妈家里的茶几就炸了,把她吓得不轻。

  记者在龚姨妈家里看到,客厅里玻璃碎渣散落一地,凌乱不堪,沙发旁的茶几上还有几大块玻璃碎片。

  龚姨妈说,上午11点钟,她在房间里带孩子,突然就听到外面“轰”的一声。直到出房门给孩子冲牛奶,龚姨妈才发现家里茶几爆炸了。所幸儿子和儿媳都在上班,自己和7个多月的孙子待在房间里,茶几爆炸并没有伤到人。

  龚姨妈告诉记者,这套茶几是2013年11月4日在一个家居广场购买的,加上电视柜一共花了2800元,近5年来一直都好好的。

  随后,记者根据收据上的电话联系了卖场,工作人员表示,负责售后的经理正在外地,明天回来后会来处理这件事。

  第二天,记者陪同龚姨妈找到了该卖场的售后负责人。这名负责人表示,他已经到龚姨妈家里查看了现场,钢化玻璃爆炸的事情,他也是第一次遇到。

  这个茶几的品牌叫城市之窗,2013年底就从卖场撤场了,如今这款茶几已经购买了将近五年,早已过了产品的三包期。

  不过,卖场表示,虽然商家现在已经不在卖场,但是出于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他们可以为龚姨妈更换损坏的面板。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茶几、电视橱柜等家具有时会用钢化玻璃做覆盖面,在使用过程中不要压力过大,不要让孩子在上面坐卧玩耍。在放置时,更需注意平稳摆放的问题,避免因长期受力不均导致玻璃碎裂。此外,如果表面有裂纹或者边角有磕碰,不可再继续使用,以免有安全隐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