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一餐馆堆杂物占用小区行人通道 城管责令整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最近,有市民反映称,红星路口有一家餐馆占用居民楼道,导致居民通行不便,还有沙市区蛇入山公园路段小商小贩占道经营,严重堵塞右转通道。荆州市城管局立即对这几处情况核实,并进行了整改。整改成效如何?一起去看看。

  在红星路与北京路口拐角处,有一家鱼虾店,店铺后门通往居民区内,不少居民反映店铺经常将棚子等杂物,堆放在行人通道上,影响了居民出行。

  接到市民投诉后,沙市区城管局朝阳中队立刻组织队员上门查看情况,并责令店铺老板清理占道杂物。

  城管执法人员多次上门督促店铺老板整改,不到五天时间,小区内部的道路恢复了原貌。

  整改仍在继续,七月初,有市民反映,蛇入山公园道路两旁,经常有卖水果的摊贩占道经营,不光是行人,连长港路往江汉北路右转的车辆都受到了影响。

  对此,城管执法人员每天不定时对摊贩进行疏导,引导摊贩到就近的菜场销售,现在路口处已见不到摊贩们的身影。

  道路恢复了通畅,市民们也感到舒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