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82岁老人忘了回家路 烈日下暴走四个多小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今天(8月8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荆监公路杨场警务站门前路段执勤时,发现一名走失的老人。烈日炎炎,民警能帮老人找到回家的路吗?

  民警见到老人时,老人戴着草帽,赤裸着上身,拿着一根竹杖,浑身是汗,满脸通红。为了避免老人中暑,民警立即将他带到了附近的警务站。

  民警耐心询问老人的姓名和住址,可是老人无法说出,只写出了“文九贤”三个字。通过询问周边的村民,有人认出了这名老人,民警迅速联系上了当地村委会。

  上午11点半,老人的儿子赶到警务站。原来,老人名叫文九贤,今年82岁,今天早上6点钟就出门了,可是忘记了回家的路。民警发现他时,他已经在路上走了四个多小时。老人的儿子表示,家人也一直在寻找老人,多亏民警的帮助,老人才能顺利回家。

  【编后】为民警的善举点个赞,同时,我们也希望家属能在老人身上放一个身份牌,上面标明姓名以及家属联系方式等信息,这样如果走丢了也方便迅速联系上家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