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开通抖音账号 引来众多荆州网友点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实习生 柳黎 邓卓尔)抖音是当前年轻人中最热门的短视频社交网络平台,不管是生活片段还是吸精搞笑,不管是帅哥美女还是大叔阿姨,只要有创意,短短十几秒的短视频,就能让你火遍互联网。从昨天(8月7日)开始,《江汉风》也正式开通了抖音账号,短短几个视频,就吸引了一大波荆州网友前来点赞评论。

  昨晚八点,《江汉风》抖音账号首先发布一条名为“青春荆视”的15秒短视频,短短几个小时,播放量就达到14000次,点赞量600多人次。更是吸引了不少身在异地的荆州网友,纷纷评论留言。

  网友@我叫MT说:N年没看电视了,从小就看江汉风,记忆满满啊!

  网友@木子说:我们一家人都是荆州电视台的忠实粉丝!

  网友@遇见说:从小就开始看,那时候还是黑白电视。

  网友@哆来咪发说:湖北人必看的栏目!

  网友@微风细雨花坊说:作为湖南人,我也经常看!

  网友瑶瑶说:儿时的回忆,后来参加工作了,每次给爸爸打电话,爸爸都是说刚吃完晚饭、在看《江汉风》,现在人人一个手机,都不看电视了,但还是喜欢以前那个感觉。

  网友们在评论里回忆青春、感慨时光,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乡媒体的责任和荣耀,不管是电视荧屏还是手机网络,《江汉风》和观众之间联系互动的渠道在变,不变的是我们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发声的宗旨,还是那句话,只要有荆州人的地方,就有江汉风。

  《江汉风》抖音账号还发布了几条明星点赞荆州的短视频,有成龙、张学友、周渝民和古巨基等等,同样也引发了广大荆州网友的点赞和互动。

  短短一天时间,《江汉风》抖音账号推出五条短视频,累计播放量达到6万,点赞量1300多,粉丝突破400。从今天开始,《江汉风》每天都会在抖音上推出和荆州人有关的有趣好玩和正能量短视频,如果你也爱玩儿抖音,就赶紧来关注《江汉风》抖音账号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