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运动员备战省残疾人运动会 "王牌选手"信心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 杨尹)在游泳馆里,运动员们正积极备战,其中一位明星运动员让人分外熟悉,她就是荆州人的骄傲,残疾人游泳运动员江福英,她正在按照教练的指导训练。

  江福英曾经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女子100米仰泳S6级的决赛中,摘得铜牌。同时,还在女子50米蝶泳S6级决赛,以38秒44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当时,江福英姣好的泳姿获得了“泳池里的美人鱼”这一称赞,十年过去了,“美人鱼”风采依旧不减。这次比赛,大家都很看好她,她也对自己很有信心。

  本次比赛的游泳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是12岁的刘三华。别看她年龄小,本事可不小,她在泳池的风姿神似当年的江福英,大家都说她是“小江福英”。此次比赛,她们两人有可能同场竞技,刘三华谦虚地说,江福英姐姐一直都是她的榜样。

  除了游泳项目,羽毛球项目也有“王牌选手”。张彬、刘佩等一批新生代力量,就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其中,张彬曾在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羽毛球混合双打听力残疾级决赛中夺冠,是这次男单比赛的金牌冲击者。刘佩也是教练心中的种子选手,有望向女单项目冠军发起挑战。

  上一届省运会在家门口举行,荆州市夺得总成绩第一的好名次,而这一次为了延续辉煌,市残联高度重视,各地市级残联及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打出一套“备战组合拳”。由上至下,大家都铆足了劲儿,渴望得到好名次。

  据了解,全省残疾人运动会的第一阶段是田径比赛,我市已取得开门红,获得6块金牌、11块奖牌的好成绩。游泳、羽毛球、象棋等项目是全省残疾人运动会的第二阶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