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开车“追”生意却挂倒行人 因不愿赔钱就逃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通讯员 郑文刚)2018年7月27日,三观线江北农场5分厂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位老人倒地不起,现场残留大量血迹。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起事故并没有想象的那样简单。

  7月27日清晨5点,江陵县公安局事故处理中心接到群众报案称,在三观线江北农场5分厂路段,有一名老人身受重伤,倒地不起。事故中心民警唐璐立即赶到现场,但是让他感到意外的是,现场根本找寻不到肇事车的踪影。

  江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事故调处中心民警唐璐介绍,她们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一名老年妇女倒在血泊当中,已经不省人事,现场没有发现肇事车辆,也没有遗留任何痕迹。当时已经有一些群众在围观,老人的家属也已经赶到事故现场,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之后,老人被送至荆州三医进行抢救。最终,老人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交警立即勘察现场,并走访了附近群众。但让民警失望的是,现场竟然没有一人目睹案发经过。唐璐表示,在经过对现场仔细的勘察之后,初步认定,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警方询问老人家属得知,老人姓孙,江北农场人。事发当天,孙某起了个大早,准备赶往资市镇资福寺祈福,没想到在途中遭遇不幸。交通肇事逃逸情节严重,交警部门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并召开案情分析会。通过调查取证,专案组认定事故发生时间为5点25分至5点35分之间。

  专案组再次回到事发现场,对现场进行细致的勘察。但现场没有车辆散落物或其他痕迹,也没有监控探头和目击证人,勘察陷入了僵局。而在资市镇与江北农场,专案组开展地毯式摸排,在走访近50个村组,排查400多辆车次和近200名驾驶员之后,民警们终于有了重大发现。

  唐璐告诉记者,经过排查,资市镇古堤村的万某有重大的肇事逃逸嫌疑。

  民警对万某进行了初步询问,但是万某并没有露出破绽。通过进一步走访,民警终于掌握了大量证据,事发后的第四天,民警依法对万某进行传唤,经过审讯,万某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

  据万某交代,他是一个小包工头,事发当天早上,他找人前往江北农场五分厂帮人施肥,当时现场有四个人,因为价钱没谈拢,其中两人就离开了。万某想追回两人,将生意接下来,不料在途中,将行人孙某挂倒。万某不想赔钱,便抱着侥幸心理,选择了逃跑。

  7月30日凌晨,经过四天四夜的连续奋战,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侦破,等待万某的将会是法律的严惩。

  唐璐介绍,目前,警方对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驾驶员万某执行了行政拘留,暂时关押在江陵县拘留所。

  【编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在刑法上量刑是3至7年。万某终将为他的莽撞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在这里我也要奉劝广大的司机朋友,肇事千万不要逃逸,因为你逃避的是责任,等待的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