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起荆州大道半幅封闭施工 超高车辆请绕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上周,《江汉风》报道了荆州大道因即将进行道路维修,民警模拟道路半幅封闭后,车辆如何通行的新闻。今天,荆州大道半幅封闭施工工作正式开始,现场情况怎么样呢?

  上午10点,记者来到小北门方向的荆州大道,只见道路还没有封闭,工人们正在安装南北向的限高架。

  荆州大道因为大货车碾压、年久失修等原因比较破烂,路面坑洼不断。施工方砌起了隔离墙,将道路一分为二,右侧道路封闭,左侧道路利用花坛和设置的临时隔离墩分成两道,保障南北向的车辆正常通行。

  民警提醒,荆州大道两侧都设置了3.2米高的限高栏,司机通行需注意。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刘坚波表示,沙市方向的车辆,可以从荆州中上高速从小北门下高速;荆州区方向的车辆,则可以走拍马大道,从建材大市场方向下高速。

  上午11点20分,限高架安装完毕,随即民警根据计划将荆沙大道右半幅封闭。据了解,此次道路修缮工作从小北门桥到引江济汉桥,整个距离4.68公里,预计将于明年2月施工完毕,随后将对左侧道路进行维修。

  【编后】因为车流量比较大,特别是早晚高峰难免会出现车流滞留拥堵等情况,请过往的司机耐心等待,切不可别车抢行,这样只会加大堵车的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