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编办信息宣传受到中央编办通报表彰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8-10

  近日,荆州市委编办被中央编办评为2017年中国机构编制网地方信息报送工作表现突出的市级编办,是湖北省唯一上榜的市县级编办;一名工作人员被评为优秀信息员;松滋市委编办一篇稿件被评为全国优秀稿件。

  近几年来,荆州市委编办秉持既要干好也要说好的思路,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做到了“三个强化”,为顺利推进各项改革和机构编制创新凝聚了共识。一是强化实践培训。连续三年举办信息调研与新闻宣传培训班,邀请省编办、长江大学、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荆州日报社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传授公文规范、写作技巧,通过领导选题、干部写稿、集中研讨、集体组稿,在写作实践中提升文稿质量。二是强化工作责任。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头撰稿,各科(局)分工负责,信息员专司其职;明确各县市区编办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主抓负责;办好《荆州机构编制信息》,发挥宣传窗口、交流平台的作用。三是强化责任结账。制定《荆州市机构编制信息调研、新闻宣传工作考核暂行办法》《荆州市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范畴,定期通报,变“软指标”为“硬任务”。

  3年来,市委编办围绕政府职能转变、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第三方评估、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内容,撰写理论和新闻信息文稿90多篇,并刊载于中、省媒体,连续8年被省编办评为信息宣传先进集体。(通讯员江子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