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十五届省运会 荆州残疾人代表队斩获5金4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 孙煜瑶)8月10日,第十五届省运会群体类残疾人组暨第十届省残疾人运动会游泳、举重、羽毛球、中国象棋比赛在黄石开赛。在昨天的游泳项目比赛中,荆州市残疾人代表队斩获9枚奖牌,其中5金4银。

  据了解,荆州市共有22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其中游泳队员6人,中国象棋5人,羽毛球11人,他们中有肢残人士也有听障人士,年纪最小的12岁,最大的50岁,这些运动员大多都是参加过多场全国大型赛事,并获奖的选手,个个实力不俗。

  第十五届省运会群体类残疾人组游泳项目中,6名运动员在S6级女子50米自由泳和蝶泳、S4级的男子50米自由泳和蝶泳、S3级男子50米自由泳等赛事中都获得了奖牌。

  残疾人游泳运动员江福英曾经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女子100米仰泳S6级的决赛中,摘得铜牌。同时,还在女子50米蝶泳S6级决赛,以38秒44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当时,江福英姣好的泳姿获得了“泳池里的美人鱼”这一称赞,十年过去了,“美人鱼”风采依旧不减,这次又获两块金牌。此外,12岁的刘三华年纪最小,她自小双手残疾,6岁被残联工作人员发现后,开始接受系统的游泳训练,这次比赛,刘三华也进步明显,获得了女子S6级50米自由泳和50米蝶泳银牌。

  为了备战游泳、象棋、羽毛球等项目的比赛,7月下旬以来,荆州市22名残疾运动员不畏酷暑,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通过高强度的训练激发潜力。

  在这次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17个市州的280多名运动员将参与四大项、70多小项的赛事,荆州市残疾人代表队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争摘冠夺银。

  比赛还未结束,在此,我们也衷心地祝愿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取得理想名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