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震惊!女子抱娃坐高速超车道 民警发现及时救助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高速公路上车速快,车流量大,行人一旦上高速非常危险,而有一位年轻妈妈带着自己年幼的孩子竟走上了高速并坐在超车道旁,幸被巡逻的民警发现,安全送至救助站。

  8月6号下午4点多,烈日当头,高速公路上车辆飞驰,正在巡逻的省高警公安大队的民警,突然发现前方有一个抱着孩子的女子,坐在超车道和中央护栏中间的狭窄区域内,十分危险。民警迅速将车辆靠边,上前查看。

  经过询问,该女子告诉民警自己是从云南过来的,当民警问其丈夫时,女子闭口不言,只是说自己坐在高速公路上,等自己的父母和哥哥来接,但具体从哪里来接,如何接,又说不清楚。随后,民警通过该女子提供的家人电话号码联系上了她的哥哥,其哥哥告诉民警自己的妹妹嫁到山东了,并不知道她现在的情况。

  考虑到该女子可能有隐情不愿说出,民警便驱车将女子和其孩子送到了荆州市救助管理站进行安置,并将救助站地址和联系方式告知了她的哥哥,其哥哥说将立即启程来荆州接妹妹回家,并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