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成就梦想:瞿林霞考研成功 三兄妹集体圆梦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8-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江汉风》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行动,十多年来资助了数万名寒门学子,当年我们资助了这些同学们如今发展的怎么样了,今天就让我们一起通过电话采访,了解几位曾经受过帮助的寒门学子的近况。

  荆州区郢城镇的瞿林霞是2013年的高考学子,当年她以545分考入武汉科技大学,通过电话我们了解到,去年她还考上了研究生。

  瞿林霞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弟弟,兄妹三人从小在学习上就相互激励,你追我赶,都考上了重点大学。一个农村家庭培养出三个大学生,在当地被传为佳话。

  正是江汉风爱心成就梦想公益行动,改变了这兄妹三人的命运,如今瞿林霞也渴望尽快实现梦想,回馈社会。

  在2010年,还有一位寒门学子曾经打动过不少观众,他就是监利县毛市镇的“孤儿大学生”王庆美,当年他以585分考入中国石油大学,大学毕业后已经在武汉成家立业

  王庆美的父母多年前就相继病逝,他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当年稚嫩的他还曾经为大学学费犯愁,如今回首自己的圆梦之路,他感慨万千。

  王庆美是一个乐观开朗的男孩,他也用自己的经历激励着同样家境贫寒的学弟学妹们,只要努力,就能实现梦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