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今起禁行!避堵攻略在此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13

  因荆州长江公路大桥桥面伸缩缝损坏,荆州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局拟对桥面进行维修,今天(8月13日)早上7点开始,桥北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过江车辆需绕道而行。

 

  由于车流量较大,今天,荆州中收费站延伸至主干道、汽渡码头已形成一定程度的拥堵。

    避堵攻略:

    请走沪渝高速由东往西方向(武汉至荆州)需要进入荆州市区的车辆从沙市收费站驶离高速;

    走汉沪渝高速由西往东方向(宜昌至荆州)需要进入荆州市区的车辆从荆州收费站(安家岔)驶离高速;

    走二广高速南下要进入荆州市区的车辆也可以选择沙市收费站、荆州收费站(安家岔)驶离高速,避开拥堵路段;

    从荆州市出发需要南下或者前往松滋,石首,公安等江南县市的车辆可选择轮渡过江,避开拥堵路段。

    早前交通管制公告:

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关于对荆州长江公路大桥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

  因荆州长江公路大桥桥面伸缩缝损坏,荆州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局拟对桥面进行维修,为了确保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决定对大桥南北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1、2018年8月13日7:00时至2018年8月17日19:00时,对大桥桥北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请过江车辆改走荆州中收费站;

  2、2018年8月20日7:00时至2018年8月31日19:00时,对大桥桥南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请二广高速公安——荆州方向车辆改走荆州南收费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