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没他们战高温我们热得闷——电力员工酷暑工作巡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13

高温下带电作业更换支线配电变压器B相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保龄 通讯员 建华)三伏天,须臾离不开电,晚上睡觉要是停了电,你一定会毛焦火辣,可谁又保证这电力设备不出一点问题呢?特别是连日来的高温,给电力部门带来了用电负荷的持续攀升。

  冒着40.6度的高温带电作业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的可靠供给,荆州供电公司各单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线路巡视,特别是一线员工不惧酷暑,日夜奋战在高温保电岗位,开展电力设备检修,用可靠的供电让百姓清凉度夏。

  8月7日的检修使他们汗水湿透衣背

  检修分公司输电班邱堂胤巡视高压线路  

 配电运检四班朱举良抢修瑶草小区下户线

   7月22日晚8点配电运检工人谢宴清、张宗涛进行连心四组低压过桥线更换和三相负荷调整。

  输电运检班龚晓妍爬杆取异物

  8月3日,配电运检共产党员服务队为电力设施加装标桩,防止外破

  7月27日配电运检班祝辉在东堤线御河二组用电高峰时段检测负荷。

  迎峰度夏期间,增加夜间特巡测温  

  

  对瑞长线电缆进行勘探

  党员先锋队在220千伏沧浪变电站检查设备运营维护情况

  7月26日,南套沟主变过热,洪监运检站检修人员对其接触面进行打磨。

  8月7日检修现场

  周家岭运维站副站长张波对变电站主变进行红外线测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