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第二轮"放管服"评估开评 28家市直单位接受评估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8-14

  13日,以同济大学为背景的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评估组正式入驻荆州,开始对我市28家市直单位进行“放管服”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这也是我市继去年开展第一轮共8家评估试点后进行的第二轮评估。

  自7月底市审改办印发《关于开展“放管服”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的通知》以来,评估组已经完成了对参评单位有关“放管服”资料的收集、审核,并通过网上互动以二维码形式向全市市民、行政相对人发起“放管服”改革成效网络投票。近日评估组将着手开展行政相对人座谈、电话采访、暗访等现场评估工作。

  本轮“放管服”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预计将分8月中旬、9月中旬及下旬三批进行,其中参评单位包括今年新参评的24家单位和去年评估总体成效排名靠后的4家单位。相比于去年的第一轮评估,本轮评估范围更广泛、指标更科学、方式更多样,评估成果将更公平、合理和规范。

  第一批参评单位包括市农业局、市食药监局、市安监局、市房管局、市文旅委、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9个部门,评估期间广大市民可拨打电话13761093586(上海国信社会服务评估院)向评估组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通讯员龚劲黄园钧朱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