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收费站和汽渡码头大拥堵 过往车辆请绕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因荆州长江公路大桥桥面伸缩缝损坏,荆州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局正在对桥面进行维修,为了确保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从8月13日早上7点开始到8月17日晚上7点,对大桥桥北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实行交通管制后,桥北高架至沪渝高速与二广高速互通处通行非常缓慢、荆州中收费站一度封闭,渡口陷入瘫痪。今天的通行情况如何?在排堵保畅方面,交警做了哪些工作呢?

  通行情况

  在太岳路桥北收费站上桥入口处附近,记者看到“大桥封闭请绕行”醒目提示牌摆放在前方多个路口,但还是有许多驾驶员没有提前了解路况信息。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民警不停的在路边引导车辆绕行,防止车辆滞留造成堵塞。

图片由无线荆州网友提供

  桥北收费站入口封闭后,车辆要想过江,可以绕行荆州中上大桥,或者驾车从沙市汽渡码头到对岸下,今天上午十点多钟,长江大堤上等待过轮渡的车辆就堵到了几公里开外。汽渡十五分钟一趟,一次也就能装20多辆轿车,车辆源源不断的汇入,队伍越排越长。

图片由无线荆州网友提供

  昨天汽渡加开班次,一直营运到凌晨2点左右,交警也在沿江路上熬夜疏导交通,防止出现堵塞和意外。

  那么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桥面的情况如何呢?记者从省高警公安大队了解到,长江大桥目前正在进行桥面维修,对沙市至公安方向其中一条车道进行了临时封闭管制。

图片由无线荆州网友提供

  本次大桥维修采取的半幅通行半幅施工。本月17日晚上7点起,桥北收费站入口解除管制。从本月20日开始,公安至沙市方向车道因施工,桥南收费站面临管制。省高警公安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李虎说,13日到17日是封闭桥北收费站,所有过江的车辆从荆州中上高速,通过长江大桥。20日到31日,封闭桥南收费站,由南向北桥面施工。

  目前,省高警公安大队正安排警力进行疏导,前往公安、松滋、湖南方向的驾驶员应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出行。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八中队民警宋东东建议,如果没得紧急情况,尽可能在这5天以内,不要走高速。如果要过桥,尽可能的错开高峰时间。

  最新预测

  荆州交警指挥中心根据近两日交通流情况,预测今晚18时至20时,沿江路,江汉南路,荆江大堤会出现拥堵情况。

  避堵攻略

  交警提示:请走沪渝高速由东往西方向(武汉至荆州)需要进入荆州市区的车辆从沙市收费站驶离高速,走汉沪渝高速由西往东方向(宜昌至荆州)需要进入荆州市区的车辆从荆州收费站(安家岔)驶离高速,走二广高速南下要进入荆州市区的车辆也可以选择这两个收费站驶离高速,避开拥堵路段。

  早前交通管制公告:

  因荆州长江公路大桥桥面伸缩缝损坏,荆州长江公路大桥管理局拟对桥面进行维修,为了确保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决定对大桥南北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1、2018年8月13日7:00时至2018年8月17日19:00时,对大桥桥北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请过江车辆改走荆州中收费站;

  2、2018年8月20日7:00时至2018年8月31日19:00时,对大桥桥南收费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请二广高速公安——荆州方向车辆改走荆州南收费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