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家长粗心大意带孩子 松滋3岁男童手指被卡麻将桌

来源: 无线荆州 2018-08-15

  8月14日12时许,湖北松滋市望月村一名3岁男童双手手指卡在麻将机出牌口,急坏了家长,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救援。

  被困男童双手中指及无名指均被家里的电动麻将桌出牌口卡住,虽然没哭出来,但也看得出疼痛难忍,一旁的家长心急如焚却又束手无策。

  消防员:他是怎么卡进去的?

  男童妈妈:他们两个在这里玩麻将机,突然就夹到喊。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决定两人合力掰大麻将机出牌口,再取出男童的手指,但消防员刚使力,男童就疼得大声叫喊起来,只好停手,改用撬棍小心翼翼的将麻将桌出牌口缝隙撬开一点点,顺利把孩子的手指取出,前后用时不到2分钟。

  据了解,小孩的家长当时在家粗心大意,两个小孩在麻将桌上玩,听到哭声时才发现孩子的手卡住了,于是立即打119报警求助。消防部门提醒各位家长们,小孩子好奇心强,活泼好动,在玩耍时家长一定要看护好,避免意外发生。(通讯员杨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