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这项关乎公安人民的重大民生工程准备展开啦!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8-15

  垃圾焚烧发电是一种能“变废为宝”的垃圾处理方式,利用垃圾焚烧来发电,从长远效益和综合指标看,垃圾焚烧发电将优于传统的电力生产。

  8月13日,公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场地准备工作正式展开。标志着我县在生活垃圾处理上向实现资源化、节能化、无害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公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效果图

  夹竹园镇前进村4组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各种大型机械设备正在忙着对路面进行平整,为后续的厂区建设奠定基础。

  先期开工建设的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厂区,占地面积41.7亩。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厂区核心区域的拆迁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施工围栏13号已经建成,一个半月后他们将进行桩基施工、主厂房建设,大约在2019年4月进行主设备安装, 2019年底建成投产。

  公安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总投资约3.1亿元,工程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

  项目建成运行后,将变废为宝,彻底解决生活垃圾的出路问题,有效改善城市形象,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