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金秋助学行动:爱心涌向平台 捐助已经完成90%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由《江汉风》联合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红十字会发起的,2018“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8月3号,《江汉风》助学募捐平台正式上线,很多爱心人士和爱心团体纷纷到平台上捐助,预定募捐6万元,昨天已经完成了80%。仅仅过去一天,今天已经完成了90%,其中,除了个人献爱心之外,又有一个团队参与募捐,是哪个团队呢?

  在吉利汽车荆州华超4S店展厅内,记者见到了这次团队募捐行动的召集人杨艳丽。一说起自己团队在平台上的募捐效果,她充满了自豪。

  昨天下午,杨艳丽通过《江汉风》栏目了解了正在进行的助学行动,得知现在有一些寒门学子因为家庭等因素,为学费发愁,却都乐观积极地生活,她深受感动,于是把《江汉风》募捐平台链接发到了企业的工作群里,只做了简单说明,号召大家一起助力。

  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链接一发出之后,公司的全体员工,包括二级经销商都积极响应,群里不断提示有人献出爱心,仅仅过了几个小时,大家就已经捐助了3000多元,到晚上已经达到了5000元的团队捐献目标。

  今天上午她再次打开捐助平台,发现团队参与捐助的达到了90人,捐款数额也超出了预定目标。这个结果让杨艳丽非常意外,从这一次捐助行动能看出团队有着很强的凝聚力。

  让爱更有温度!其实,在这十年里,他们团队一直都积极参与社会各界的爱心公益行动,有希望工程的爱心助学,助残敬老,还有《江汉风》组织的橙丝带行动,这一切都体现出公司的社会责任感。

  《江汉风》助学募捐平台上线以来,截至今天下午1点半钟,共收到212位爱心人士和两个团队捐款,捐款金额达到54277元,完成目标任务的90%。2018“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活动募捐截止时间为8月24号。爱心捐款直接进入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的账户,8月下旬发放到寒门学子手中。这次线上募捐拟帮扶20名寒门学子,每人3000元,总共6万元,募捐金额由活动执行方《江汉风》栏目组向省红十字会会申请提取,用于《江汉风》报道的寒门学子。

  大家进入2018“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公益活动募捐平台,可以看到里面有去年受助学子的情况介绍、今年活动项目预算、项目执行计划等,点击“我要支持”,输入捐款金额即可。除了个人捐款以外,大家还能组队献爱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