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督办调研棚改清零工作并慰问一线征收人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8月15日上午,市长崔永辉督办调研中心城区棚改清零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征收人员。

  崔永辉先后深入荆州区梅村片区、沙市区绿化村片区和沙印沙棉片区、荆州开发区周梁玉桥片区等棚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征收进度,详细了解清零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现场督办棚改清零落实情况。崔永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咬定目标、保持定力,抢抓棚改窗口机遇期,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千方百计破解难题。要在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把握政策标准,坚决杜绝特殊化,针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迅速协调沟通,及时决策,尽快解决,用实际行动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

  崔永辉还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棚改征收工作人员,为大家加油鼓劲。崔永辉说,一线征收人员作为主力军,为推进棚改工作付出了不懈努力,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早日完成扫尾工作,持续推动城市人居环境改善,让城市旧貌换新颜。

  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