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会见东风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张祖同一行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8-17

  昨日(8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会见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我市汽车产业更快发展等展开深入交流。

  崔永辉对张祖同一行来荆表示欢迎。他说,东风汽车集团与荆州渊源颇深,为荆州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工业发展不够仍是荆州的短板,我市正着力壮大汽车产业,完善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推动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东风汽车集团一如既往给予关心支持,为我市汽车产业注入新动能,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合作共赢。荆州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为东风汽车集团创造更好发展环境。

  张祖同对荆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支持东风汽车集团在荆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东风汽车集团与荆州市一直保持着紧密的互动合作,对荆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东风汽车集团将依托自身优势,结合荆州发展需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为荆州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见。(记者 徐祉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