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完《舌尖上的中国》 这个荆州男人开了家春饼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春饼是北方的一种传特特色美食,在大锅上烙制的烫面薄饼,既是食材,也是容器,将开春的各色“时蔬嫩芽”,卷入圆饼之中,手中握住的是满满的春意。就在不久前,咱们荆州也开了一家春饼店,将北方传统美食和荆州的餐饮文化相结合,深受广大吃货们的好评。

  在北京路上的楚宴春饼店,不少食客正在品尝着这里的特色美食春饼。两张薄饼,包裹住秘制的烤鸭和京酱肉丝,再沾上一圈芝士,让人垂涎欲滴。

  姚向锋就是这家春饼店的负责人,10多年前,从部队退伍的他,走南闯北学厨艺,对餐饮有了更深的理解。

  《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曾经播出过春饼的制作和文化,自从看了那期节目,姚向锋就开始琢磨怎样提高春饼和人的互动。

  擀面之后,接下来就是烙饼了,一张薄饼上锅,短短几秒钟就烙好,姚向锋的春饼店平均每天要烙出数千张春饼。

  姚向锋是70后,有着多年餐饮行业资历的他,一直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将餐饮和互联网结合,线上线下同步发展,还发起了“吃春饼、拍抖音”的互动方式,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如今,姚向锋的春饼店效益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吃货们都慕名而来。从外卖行业、到春饼文化、接下来姚向峰还可能进军“净菜”领域,这个70后正在用源源不断的想法和创意实现着自己的创业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