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二广高速一运牛货车爆胎侧翻 5头牛逃出车厢乱窜

来源: 荆楚网 2018-08-18

  高速路政、交警和施救人员合力将牛栓在高速公路路肩防撞钢板上。 (通讯员王兵供图)

  货车司机联系转运车辆。(通讯员王兵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兵、吴克思)8月16日,一辆运牛货车在二广高速湖北荆东段公安境内侧翻,5头牛逃出车厢后在高速公路上乱窜,情况非常危急,湖北高速路政接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最终将险情排除。

  10时30分,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荆东大队接警后,路政人员赶到二广高速广二向K1772+600M处,看见一辆湖南牌照运牛的货车侧翻在硬路肩上,5头牛受到惊吓后在高速公路上乱窜,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险情不断。该货车司机显得很是无助,只能拼命吆喝,尽量将牛往硬路肩上驱赶。

  据货车司机张师傅介绍,货车上装载了5头牛,准备从湖南运往荆州屠宰场的,当他驾车行驶到事故路段时,右后轮突然爆胎,在采取应急措施时突然侧翻发生交通事故,所幸车上人员均未受伤,5头牛也并无大碍。高速路政人员和交警现场商定,用绳子从牛鼻子孔里穿过去再打结后拴在硬路肩钢板上等待转运车辆。12时10分,高速清障施救人员将受损的货车拖离高速公路,5头牛也被安全转运,道路恢复畅通。

  “感谢你们及时帮助,不然发生更严重的后果,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张师傅拉着路政人员的手感激地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