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缘在七夕 沙市区搭建“鹊桥”为280多名男女寻姻缘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通讯员 万佳)昨天(8月17日)下午,由共青团沙市区委员会主办的“缘在七夕·情定沙市”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碧桂园·中央公园营销中心举行,沙市区28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

  联谊会现场十分火爆,前来参与的青年男女们通过扫码领红包、缘分墙随机编号配对,每人都领取了精美的七夕礼品。活动设置了“自报家门”、“穿针引线”、“十指连心”、“珠联璧合”等游戏环节,期间还穿插了魔术、古典舞、变脸等文艺表演。单身青年男女们积极参与,尽展风采,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

  轻松活泼的气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大家放下了拘谨和羞涩,纷纷加入交友活动中。来自观音垱司法所的的邓飞,今年25岁,他表示平时交友圈子比较狭窄,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多交朋友。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青年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交友联谊会搭建了一座健康向上的交友“鹊桥”,让他们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收获幸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