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举行相亲会 让单身男女寻找心仪“另一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 实习生 王飞扬)刚刚过去的七夕节,一堆的单身男女只能看着别人在朋友圈里晒幸福,没人陪伴的日子你孤单吗?昨天(8月18日)下午,共青团荆州市委就专门为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男女举办了一场相亲会,让帅哥美女们有机会找到心仪的男神女神。

  红色的气球,把相亲现场装饰地非常浪漫。当天来现场的青年男女有六七十人,初次见面的大家其实相互之间都不熟悉。为了打破尴尬,就轮到“月老”出马了,给互不相识的帅哥美女牵一根红线,让他们组队做游戏。

  互动游戏,互赠礼物,虽然还有很多人不好意思上台,但是还是在台下留下了心仪之人的联系方式,现场的气氛也开始慢慢地热闹起来,男神女神们也因此慢慢了解、相识。

  而在这些男神女神们还在相互接触、打破尴尬的时候,有的人则是直接行动起来,向心爱的女神表白,给大家撒了一堆狗粮,甜齁齁的。

  为帮助单身青年创造交流沟通机会,解决城市青年婚恋交友的问题,共青团市委将会不定期举办类似的相亲交友活动,让单身男女都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