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快1天办结 荆州这个地方的不动产登记“提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去年以来,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发区办事处通过“一次办好”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审批程序,政务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今年上半年,中心受理各类业务量增幅创新高。

  王群燕是荆州市恒隆置业有限公司按揭经理,今年上半年,共为恒隆四季城1600多户业主办理期房抵押和不动产登记证等业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王群燕明显感觉到荆州开发区不动产交易中心的服务效率提高了。

  湖北凯乐量子通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办事员杨标也有同样的感受,采访当天,他刚刚完成企业光纤项目6栋建筑物的首次登记。因为不熟悉业务,杨标在准备资料过程中经历了一些波折,但在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发区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顺利拿到了企业的不动产登记证。

  去年10月,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通过简政放权,将三审业务全部下放到基层办事处。开发区办事处通过优化内部审批程序,精简办证材料,将以前20个工作日办结事项,缩减为1到9个工作日就可办结。

  随着工作流程的优化,工作效率也随之提升。今年上半年,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发区办事处共受理各类登记业务10322条,业务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增幅创下历史新高。

  下一步,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发区办事处将继续完善绿色通道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发展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