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666!荆州市中医医院这个医生又拿了个全省“第1”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15

  8月10-12日,在湖北省利川市举办的“2018年度湖北省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马应龙杯“青年医师肛肠手术视频大赛”中,荆州市中医医院外科何文涛医师勇夺桂冠。

-  

  据悉,比赛特邀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主任医师张燕生,湖北省中医院肛肠主任医师刘行稳,南京市中医院肛肠主任医师张苏闽担任评委。

  

  湖北省内外包括成都市肛肠专科医院、湖北省中医院、荆州市中心医院在内共有27家医院经过评审组的层层选拔进入决赛。决赛中,27位青年医师通过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根据视频讲解自己的手术。该院外科医师何文涛主讲的“混合痔外剥内扎+直肠粘膜悬吊+皮桥整形术”,以高难度手术视频和精彩的演讲水平得到了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比赛第一名。

  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主任医师张燕生教授对何文涛医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何医生选择的病例难度很高,这台手术的各项技术作为一种经典的方法,非常有必要向省内外进行推广。”

  “此次获奖,代表了我院在业内的水平,很多人不了解中医院的手术能力,我很荣幸能为此尽一份力。”何文涛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据了解,何文涛医师早在去年的行业内手术案例大赛中就获得过全国二等奖,参与本次比赛,他在准备充分的同时也是信心满满。

  何文涛,男,荆州市中医医院外二科主治医师,中共党员,武汉大学硕士学历。中华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肛肠分会理事、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肛肠分会委员、中国民间中医医药开发协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

  率先在荆州地区开展弹力线套扎技术,铜离子电化学治疗等,对结直肠炎等肛肠科疑难杂症治疗有独到见解,有近10篇统计源核心期刊论文发表,一项实用性专利技术申报成功,1本肛肠专著出版发行,一项肛肠疾病科研课题在研,目前主要致力于结直肠肛门外科良性、恶性及便秘等疾病的微创诊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