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增加200个公益名额 不限项目

来源: 荆州国际马拉松 2018-08-21

  如果问你为什么跑马拉松

  你的答案是什么?

  有的人是为了兴趣

  有的人是为了突破

  有的人是为了改变

  有的人是为了纪念

  ……

  当一件事情有了期待

  当一件事情能让自己充满动力

  那这件事情就会变得有意义许多

  我们内心都潜藏着爱心的种子

  我们体内都积攒着无限的能量

  我们会因为看到小动物流浪街头而心生怜悯

  我们会因为给它们一个温暖的家而欣喜万分

  那么,如果这些弱小无助的动物有千千万

  我们能否为它们做些什么

  我们期待着自己能够做些什么

  哪怕只是些微小的改变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作为长江经济带马拉松系列赛首站,为了响应国家“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理念,呼吁大家保护动物,保护生态,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携手亚洲动物基金推出公益名额200个。

  亚洲动物基金(Animals Asia)

  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香港、并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作为非营利性慈善机构,亚洲动物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改善动物生存环境为己任,并努力倡导“同理的关爱”的动物保护理念。

  公益名额报名简介

  中国籍选手(含港、澳、台)、外籍选手报名费用:200元人民币/人(不限赛事项目类型);总计200个(公益名额报满即止,名额满后爱心捐赠仍可继续)

  公益名额不限制项目

  购买马拉松公益名额的参赛者,即报名费200元,组委会特别提供公益定制号码布,不干胶贴纸(荆马及亚洲动物基金元素),定制袖套,同时可获得由亚洲动物基金出具的电子爱心证书及小礼物。

  不论是否报名,捐赠超过50元(不含报名费)可额外获得亚洲动物基金的月熊钥匙扣;

  不论是否报名,捐赠超过100元(不含报名费)可额外获得亚洲动物基金的公益T恤;

  不论是否报名,捐赠超过200元(不含报名费)可额外获得亚洲动物基金定制款Teddy Bear。

  此外在赛事博览会现场,组委会将提供公益专区。

  公益名额报名通道已于8月16日上午12:00在联劝网开通

  报名时间:2018年8月16日—2018年8月31日(抢完即止)

  报名方式:进入联劝网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公益名额页面进行报名

  想要参加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

  但是错过报名的朋友们

  可以抓紧这次公益名额的报名

  让这一场马拉松

  成为你难忘的回忆

  如果动物会说话

  那么我想应该是

  如果能因为荆马

  让人们对于动物保护多一份关注

  那便是值得的

  跑一场马吧

  为你心中的那个念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