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公安新增高等级出行通道 四座大桥同时通车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8-21

  18日,总投资1.93亿元,联通松滋、公安的G351、S355四座大桥新建工程正式通车。当日,过往车辆即可从黄金口特大桥、毛家港大桥、斑竹垱大桥和洈水河大桥往返松滋、公安,这几条便捷要道缓解了两地沿线乡镇的交通压力。

  G351、S355四座新建大桥即黄金口特大桥、毛家港大桥、斑竹垱大桥、洈水河大桥。其中,黄金口特大桥、毛家港大桥、斑竹垱大桥是位于351国道的二级公路桥梁,设计车速80km/h,洈水河大桥是位于355省道二级公路桥梁,设计车速60km/h。

  四座大桥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总长3404米,是351国道、355省道的控制性工程,担负着351国道和355省道客货运输,防汛抗灾通道功能,对缓解沿线乡镇交通压力,方便居民生产生活和保障荆江大堤、江汉平原的防洪安全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351国道在公安县境内东起杨家厂镇仁河村,与沙公高速对接,经斗湖堤、夹竹园、毛家港、斑竹垱等乡镇,西至斑竹垱镇胡家厂村,全长37.1公里,其中包括三座大桥。黄金口特大桥在老黄金口大桥下游850米处,跨越虎渡河。毛家港大桥位于老毛家港大桥上游1.8公里处,跨越官支河。斑竹垱大桥位于老桥上游约1.5公里处,跨越松东河。355省道起于章庄铺镇汪家汊集镇207国道处,过洈水河经狮子口镇,于狮子口镇景阳岗村延伸至松滋市纸厂河镇,公安县境内全长26.6公里。洈水河大桥位于老洈水大桥上游约900米处,跨越洈水河。(记者安娇姣特约记者夏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