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推进城市建设 荆州交警积极保障拆迁路段安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8月18日,为有效保障荆州大道小北门路段房屋拆迁工程安全,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安排警力积极配合政府拆迁工作,确保拆迁路段行人、车辆安全通行。

  当日上午,为推进城市建设,荆州区政府将对位于荆州大道小北门路段的房屋进行拆迁。由于拆迁建筑处于207国道与318国道交叉路口,拆迁工作势必影响该路段交通通行,给过往车辆以及周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为有效管控拆迁路段的交通秩序,该中队提前部署警力,制定了具有针对性的临时交通管制方案。执勤民警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协助拆迁部门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既保证了拆迁现场周边道路的畅通有序,同时也确保了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配合拆迁的整个过程中,民警措施得力,工作尽职尽责,得到了政府及群众的好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