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决定开展向王梅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8月19日,中共荆州市委作出关于开展向王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王梅,女,汉族,197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1996年9月参加工作,生前系江陵县白马寺镇党委组织委员。2018年7月7日19时40分左右,王梅同志在前往江陵县陈岗村、业新村开展精准脱贫工作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因公牺牲,年仅40岁。王梅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务实重行、敬业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决定》指出,学习王梅同志,就是要学习她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她热爱基层、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她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学习她精益求精、忘我工作的扎实作风。学习她坚持原则、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

  《决定》强调,当前,荆州正处于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开展向王梅同志学习的活动,大力弘扬她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做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