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成就梦想:爱帮客爱心团队助力寒门学子求学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廖程帆)许多学子通过多年的努力终于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但是在领到了录取通知单的同时,一些大学生因为家庭经济负担而忧心不已。在荆州,有这样一个团队的资助,为这些寒门学子带来了希望的曙光。在好人开讲的录制现场,他们将爱心助学金转交给了《江汉风》。

  “我是荆州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这次参与江汉风的金秋助学活动,我们捐款一万三千元,资助三个学生,谢谢。”今年,荆州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将继续资助三名大学生,志愿者们捐助的这一万三千元,承载着寒门学子沉甸甸的求学梦想,其实,2014年至今爱帮客志愿者协会就一直在资助参加《江汉风》节目“爱心成就梦想”的贫困生,协会由原先的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的209人。他们的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帮莘莘学子顺利迈入了大学校园。

  从2014年起他们每年都在家访,他们会根据家庭情况给予一对一的帮助,而且一帮就是四年。

  在江汉风第36季爱心成就梦想节目录制的现场,当志愿者们看到曾经资助过的寒门学子如今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能够自信的站在这个舞台,他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传递梦想,荆州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参与过《好人开讲》36季的节目录制后,希望寒门学子们要拥有自信的人生。

  目前,《江汉风》“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募捐平台已募集资金68723元,完成60000元目标任务。感谢大家所有的爱心人士,我们一定将爱心款转交给学生,实现他们的求学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