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督办2018年市政协重点提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22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8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2018年市政协重点提案集中督办会,听取重点提案《关于加快荆州市全域旅游发展的建议》、同类提案《深入推进全域旅游战略,构筑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加强乡村文化建设,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合并办理进展情况。

  崔永辉对提案人、提案主办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崔永辉强调,文化旅游产业是荆州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各地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发展,把全域旅游与生态文明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结合起来。要有信心、有定力,树立全域理念,坚持规划先行,谋定而后动,杜绝急功近利、盲目跟风。要充分发挥荆州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突出楚文化、三国文化、码头文化、水乡湿地等本土特色,打造一批具有市场吸引力的核心景点,塑造全域旅游品牌。要引进有实力、有经验的市场主体,拉长产业链条,完善设施配套,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营造全员参与全域旅游的浓厚氛围。

  崔永辉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持续关注荆州全域旅游发展,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提案主办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和实效。

  副市长唐炜、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会上,提案人与提案主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重点提案后续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