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野生动物园10月底开建 设计图曝光,先睹为快!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8-23

  记者从纪南文旅区经发局获悉,楚都野生动物园项目总体规划已出炉,并预计于10月底开工建设。该项目将通过“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的方式,打造成国内独有的楚文化遗产野生动物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文物保护示范园,让其成为荆州城市旅游新名片。

  该项目位于纪南文旅区雨台村境内,项目占地约2800亩,计划投资约10亿元。野生动物园分为游客配套服务区、游客体验中心、楚文化漫游园、动物互动区、鸟语飞禽世界、猛兽探险地带、草食自然地带七大区域,内设大马戏演出、楚王巡游、国家级保护动物展馆、熊猫馆、天鹅湖、狼区、虎区、高空玻璃栈桥等多个项目,并根据不同动物生存环境,打造出古风竹林、枫香雨林、落缤森林、暮云草原、亚马逊森林等景观区。除休闲观光外,动物园内还规划建设楚都动物博物馆,将《楚辞》中记载的65种本地兽类、禽类、鱼类以及虫类动物,利用现代化博物馆的主题展示法,为游客搭建一个了解楚国自然生态环境的平台。

  据悉,通过分期建设,该景区还将重点引进、扶持一批大型龙头项目的开发,拟建楚文化主题休闲度假区、楚文化主题科教娱乐基地等,凸显当地区域特色,打造楚文化品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