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岑河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主体完工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8-24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吕锐通讯员杨春雪陈嘉伦)近日,中交二航局承建的荆州岑河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主体完工。

  该处理厂位于荆州市沙市区岑河镇,与长江直线距离仅八公里,是荆州市对洞庭湖上游和长江生态保护的重点整治工程。本次改造升级采用当前较为先进的MBR膜生物反应器。相较于传统沉淀池及砂滤等处理单元,MBR膜生物反应器能够有效处理高浓度有机废水,具有分离效果好、出水水质稳定,占地面积小,运行管理简单等优点。

  经本次升级改造后,该污水厂将成为当地首个达到“城市一级A标准”的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规模为5000立方米/天,将极大提升沙市区的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能力,对长江流域荆州片区生态水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