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让预征新兵体验军营生活 沙市区开展2018年役前集训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8-24

  应征入伍,保家卫国,不仅是每个适龄青年的责任,更是一种光荣的义务。从8月23日开始,沙市区人民武装部开展为期6天的预征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活动,让全区预征新兵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浓厚氛围,提高适应能力。通过役前集训,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打下坚实基础。

  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的操场上,记者看到,沙市区预征新兵正在开展役前教育训练活动,役前集训采用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训练内容都严格按照规定和部队一日生活制度开展。预征新兵要学习整理内务、练军姿、喊口号,并接受体能训练、政治教育等。

  据了解,2018年沙市区征兵员额为254人,其中80%左右为大学生新兵。役前集训将贯彻国防部征兵办相关文件精神,针对适龄青年特点,着眼部队兵员需求,采取统一计划、集中训练的方式,组织预定新兵进行基础性教育、适应性管理和体验式训练,帮助新兵早日实现由一名普通社会青年向合格战士的转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