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后天出伏 未来3天荆州市最高气温降至34℃左右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8-24

  明日是“三伏”的最后一天,这意味着长达40天的“三伏”天即将画上句号。而随着“三伏”天的结束,高温预警也将在短期内与市民说再见,未来3天,我市最高气温将降至34℃左右。

  据市气象台统计,自今年入夏以来,我市35℃以上的高温天数达30天,历史排名第三位。回顾今年的“三伏”天,恐怕不少市民还对我市连续的高温晴热天气心有余悸。但其实热的不仅仅是荆州,据新华社报道,全球大部分地区都在今年七月迎来“高烧”,甚至北极圈内也出现罕见高温,日最高气温一度达到32℃。

  好在明天即将迎来出伏,出伏后意味着秋凉渐近,盛夏即将结束。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虽然伏天即将结束,但气温并不会迅速下降。未来3天,我市天气系统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逐渐减弱,转为受偏北气流控制,气温将维持在25-34℃左右,市民外出依旧要注意防暑、防晒并尽量避免中午时段外出。(记者张致远 通讯员文海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