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用书法诗词向抗洪英雄李向群表达缅怀之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24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98抗洪英雄李向群离开我们已经有20个年头了,但他的名子和精神却永远定格在百万公安人民的心中。

  8月19日,在新时期英雄战士李向群牺牲二十周年之际,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袁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县人武部部长梁建军带领公安县党政军慰问团,专程赶赴海口,看望慰问李向群烈士家属,走访慰问李向群生前所在部队,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赠送四幅书法作品和《诗韵公安》诗集。

  “热血铸忠魂”“一身铁胆降龙手万古军魂定海针”等四幅墨宝,是由公安县田耕之、刘明洋、裴徳军、何堃、胡庆华等撰联书法名家创作的;经典诗集《诗韵公安》是由县诗词学会编著的。笔墨颂英烈,浩气永长存,作品深切表达了对英雄李向群的崇敬与缅怀之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