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中小学最新迁建方案出炉,家长们速度看!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8-24

  今年初,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荆州区城区学校布局调整工作。会议认为,整合教育资源,盘活古城外片区教育资源存量,放大古城内优质学校教育资源,符合荆州区实际和城市建设规划,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基本可行。会议决定,同意荆州区迁建北门中学、太晖小学、东方红中学、江陵中学;建设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和荆州实验小学万达校区。

  太晖小学临时板房教室

  记者近日了解到,目前实施方案已经形成,北门中学将迁建至郢城镇镇区拍马山单元;太晖小学迁建郢城镇镇区太晖单元;东方红中学外迁至中心城区草市单元;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选址荆北单元,荆州实验小学万达校区选址中心城区东升单元;江陵中学外迁至御河单元(原荆州技师学院城南分校);荆州市实验中学迁至原荆州中学。

  按照方案,6所学校分三期建设:第一期新建北门中学、太晖小学、东方红中学、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搬迁荆州市实验中学;第二期建设荆州实验小学万达校区;第三期建设江陵中学。

 
  

  荆州小学城南校区塑胶运动场施工

  眼下,荆州市实验中学新址(原荆州中学校区)改造正在进行中;北门中学、东方红中学相关建设手续正在办理中;新太晖小学、荆州实验小学绿地校区等学校项目也将在年内陆续开工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