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重拳整治火车站周边治安乱象 挂牌成立"专治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了管理好荆州火车站周边公共秩序以及安全,给市民营造和谐的出行环境。近日,由市政府牵头,市公安局、市运输管理局客管办、荆州区城管局、荆州区民政局等部门联合成立专项整治办公室,重拳整治火车站周边乱象。

  8月22号,由荆州市政府牵头联合多个部门成立的荆州火车站周边区域专项整治办公室,正式挂牌。

  整治火车站乱象,首要任务就是对火车站、广场周边以及火车站候车厅里面,影响公共秩序的,影响公共安全的,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管理。重点整治“黑的”、“兔子拉客”、出租车拒载、乱停乱靠等违法违规行为。

  据民警介绍,在火车站道路周边,有些车主图方便,随意把车停靠在路边等候。针对随便停靠路边的现象,整治专班会不定时派出民警巡逻,加大整治力度。经过联合整治,现在火车站周边非法营运以及随意停靠的现象,得到了遏制。

  由于火车站周边道路车流量大,民警给广大车主也提出了建议。希望广大的车主朋友,到火车站周边来接客送客,把车辆停放在停车场里面,以避免得到交通处罚,同时,也是为了共同创建荆州市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另据报道:截止目前,相关执法部门共出动人员300多人次,查处“兔子拉客”45起,扣押非法运营车辆19台,违停拍照252张,火车站周边客运秩序有所好转。

  目前,荆州客运枢纽站已将荆松城际909班次以及公安、石首的客车延迟到晚上10点20分收班。下一步,客运部门将根据火车站客流量,动态调整客车、公交车的班次数量和密度,确保群众出行顺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