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助推荆州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斌)8月25日下午,市长崔永辉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顾问李道彭一行座谈,推动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加快推进荆州物流业发展。

  崔永辉指出,历史上荆州曾是中国的区域中心,但现代以来随着铁路、高速公路迅猛发展,荆州区位优势逐渐被弱化。“十二五”以来,荆州奋起直追,狠抓交通建设,未来三年,将有一大批交通基础设施投入运营,尤其是随着长江经济带多式联运加快发展,贯通南北铁路大动脉蒙华铁路明年通车,荆州交通面貌将得到较大改观。当前,荆州正抢抓机遇,大力发展物流业,希望通过专家把脉,帮助荆州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实现物流业与其他产业之间的联动发展,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

  李道彭表示,物流业是复合型、聚合型产业。发展物流业,荆州具备得天独厚的自然区位条件和交通基础。希望荆州坚持规划引导,合理布局引领发展,引进龙头企业,整合市场提升质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发挥行业协会智力资源优势,为荆州物流业发展支招助力。

  副市长向斌参加座谈。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局、市运管物流局负责人介绍了荆州物流业发展现状、规划等相关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