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医院新院20层住院楼封顶 将进入装修阶段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27

  8月24日上午10点,随着住院楼屋面结构混凝土浇筑完成,中建三局荆州中心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标志着该项目自开工以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荆州市中心医院位于荆州市荆北新区核心区域,新院定位为集预防、保健、康复、医疗、科研、教学六位一体的鄂中南区域医疗中心。项目严格执行公司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要求,按照公司标准化工期模型编制进度计划,合理组织各工序穿插,优化关键工期线路,相继顺利完成地下室封顶和主体结构全面封顶等重要节点目标。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项目组建之初确立了争创鲁班奖的质量目标和创全国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的目标。随着该项目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下一步将进入装修阶段。

  该工程位于荆州市荆北新区核心区域,楚源大道北侧。总建筑面积为228805平米,该工程地下二层,地上部分由20层住院楼,5层医技妇幼中心楼,5层门诊楼,5层后勤楼组成,病床总数达到1500张。(通讯员郭秀娟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