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男童坐共享单车车篮 脚被卷入车轮血肉模糊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8-27

  

  原标题:7岁男童坐共享单车车篮,左脚被卷入车轮血肉模糊

  父亲骑共享单车时,竟将7岁儿子放进车头的篮子里,结果小孩的左脚被卷入车轮,动弹不得,幸亏一车主路过时,用扳手将单车车轮的螺丝松开,将小孩解救出来,并送到医院治疗。洪湖来武汉游玩的窦先生说,非常感谢出手相助的王先生,他再也不敢让儿子坐车篮了。

  窦先生介绍,这个周末,他带着7岁的儿子从洪湖来武汉游玩。26日下午3点多,他从南望山骑了一辆共享单车去武汉大学,将儿子放在了车头的篮子里。结果没骑多远,他感觉车轮被卡住,连人带车倒在地上。窦先生起身一看,儿子的左脚竟被卷入了车轮,卡在里面动弹不得。一名路人帮忙将单车扶起来,窦先生想掰开固定车轮前叉,结果纹丝不动。儿子的腿被夹得血肉模糊,痛得直哭,窦先生看在眼里,急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这时,一名路过的私家车主停了下来,他取出一把扳手,然后拧动前叉上的螺丝。前轮有所松动,窦先生这才将儿子的脚取出来。这名私家车主随后又将父子俩送到省中医院光谷院区,这才离去。窦先生说,所幸儿子只受了皮肉伤,没有骨折。他非常后悔,以后再也不会干出这种傻事情了。“还要感谢这位送我们去医院的王先生,没有他,儿子的情况可能会更糟糕。”窦先生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