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注意!荆州火车站站前大道信号灯有调整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8-27

  近日,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结合前期踏勘,对站前大道交通信号灯配时进行了调整,目的为最大便利地方便市民出行,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通行能力,缓解火车站周边道路拥堵状况。

  据悉,因荆北新区城市建设发展,荆州火车站周边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大。由于站前大道临近客运枢纽站与公交总站两个大型车辆集中运营地,为避免站前大道东西两个路口车辆驶入庄王大道产生交叉拥堵,同时给站前大道西路口行人预留通行时间,该大队文旅中队经过多日调研后,将西路口右转车道由原先常绿,调整为每周期18秒红灯限制。

  此次信号灯的调整,既微观考虑了单个路口通行效率,又宏观考虑到整条道路周边区域的相互配合,尽可能减少交通流积压,同时保障行人通行安全。在调整后该大队加大了宣传力度,告知通行规则改变原因及通行方法。

  通过近期的运行观察,站前大道交庄王大道路口车辆通行更加顺畅,调整取得预期效果。该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驾驶车辆经过有信号灯控路口时,切莫根据经验和习惯行驶,一定要按照所需行进方向观察车道指示灯,保障安全行车。(记者 佘海艳 通讯员 谌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