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楚源路施工改道 荆州交警强化疏导措施保畅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支持城北快速路建设,8月27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文旅中队联合施工方,对楚源路庄王大道至技师学院路段封闭改道,同时对路口的信号灯配时进行调整优化,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将道路利用使用率发挥到极致,确保更多的车辆安全畅通有序的通过路口。

  首先该大队与施工方协调,道路改造采取半副路面施工半副路面通行的方式,上午十点半,楚源路由西向东方面的道路全部封闭,车辆改道到北侧通行,从庄王大道左转的车辆,按照地下的引导线绕行。

  同时,加强信号配时优化,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由于楚源路道路封闭,几条道路汇聚成一条道路,楚源路庄王大道路口交通压力比较大,为提高通行效率,保障交通安全,大队一方面安排民警在路口疏导交通,一方面对实时交通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及时调整优化信号灯配时,并坚持边查边改,逐步推动信号灯配时调整优化到位,有效提高了路口通行效率。

  另外,进一步开展三轮、四轮电动车整治行动,压控该路段机非混行事故。重点整治电动车随意变更车道、强拐强超、违规掉头、非机动车和行人乱行乱穿、争道抢行、随意闯红灯及非机动车随意驶入机动车道、逆向行驶等影响通行效率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该大队还联合新闻媒体进行公众安全提示,及时发布道路封闭施工进展情况、分流道路等信息,引导社会车辆避开拥堵线路,缓解施工现场沿线交通压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