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蚁人”小偷家中落网 盗窃工地扣件4000多个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18-08-29

  原标题:3个月偷工地扣件4000多个,公安县“蚁人”小偷家中落网

  楚天都市报8月28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刘思楫)公安县50多岁的王某平日里不务正业,他盯上了各个工地上的脚手架扣件,3个月内采取蚂蚁搬家的方式累计盗窃脚手架扣件达4000多个,涉案金额两万余元。27日,王某在家中销赃时被警方抓获。

  今年5月份以来,公安县城区三个建筑工地发生多起脚手架扣件被盗案件。接警后,杨家厂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各工地的监控探头查找犯罪嫌疑人的行进路线,发现一名穿着黑色衣服的中年人趁人不注意将脚手架扣件装进口袋。民警随后循线追踪,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

  据王某交代,5月以来,其多次独自在公安县城区多个建筑工地转悠,采取“蚂蚁搬家”的方式将脚手架扣件用衣服口袋装走,然后转移到自己骑的摩托车上运回家。待扣件积攒多了便将人叫到家中交易。

  民警现场扣押了王某正在出售的赃物脚手架扣件113袋,每袋40套,共计4520套。被盗赃物价值20340元。

  目前,王某已被逮捕,被盗物品已被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