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29
 
视频:打造“食安荆州” 提升群众满意度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8月28日上午,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副市长向斌要求,市食药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集中力量整治突出问题,加强疫苗、药品规范整治,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公共安全底线;深入整治“四小”食品安全,积极推进“明厨亮灶”、“放心早餐店”工作,大力打造小餐饮示范街;疏堵结合抓好定点屠宰,对私屠滥宰“黑窝点”等一律依法取缔;抓好小龙虾、黄鳝、葡萄等地方特色食品资源全产业链监管,加快构建地方特色食品产业体系;不断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全力打造“食安荆州”,大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